圖/YouTube女星小甜甜2014年與張峰奇分手,爆出一連串分手內幕,包括女方曾屢次傳輕生簡訊威脅男方,分手後甚至跑到停車場刮花對方的車等恐怖行徑。小甜甜先前也承認張峰奇是初戀,並暗示初夜是獻給張峰奇。不料小甜甜近日又被翻出,出道前自費拍一本寫真的「黑歷史」,讓她崩潰忍不住大喊:「好丟臉!」▼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,自爆刮車事件始末。圖/小甜甜臉書▼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,自爆刮車事件始末。圖/小甜甜​臉書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小甜甜​臉書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小甜甜​臉書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YouTube張峰奇日前訪問,被問到是否真的是小甜甜的初夜對象,他連回5次「不是」,堅決否認:「我沒有那麼偉大,我可能是她當藝人之後的第1個。」小甜甜後來也鬆口解釋「刮車事件」始末,強調自己難接受恐怖情人的封號,現場蔡康永則毫不留情回說:「你不是恐怖情人,你是整個人都很恐怖。」小甜甜解釋說:「分手並不是刮車原因,是因為對方有其他更嚴重的行為,讓我受到傷害。」小甜甜對自己的選擇不曾後悔,她說因為自己太愛他了,所以我沒辦法傷害他,「只好轉而傷害他喜歡的東西。」她直呼:「不然誰沒事會去刮車。」小甜甜強調,自己一旦談戀愛,就會變得很卑微,很怕男生打開門要離開,在對方甩門要走的那瞬間,甚至她會下跪求對方不要走,到後來即使對方有暴力行為她也忍耐接受。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小甜甜​臉書▼小甜甜減肥前超像黃鐙輝岳母。圖/Youtube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YouTube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YouTube▼鮮少人知道小甜甜出道前拍過寫真集,最近黑歷史又被挖出。圖/YouTube不料小甜甜的「黑歷史」近日又被曝光,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翻出她初出道時上通告的模樣,當時她臉型、身形都較現在圓潤,加上髮型梳高,讓現場來賓驚呆了:「根本是萁媽(黃鐙輝岳母)!」接著沈玉琳更從神秘紙箱中抽出一本小甜甜的「寫真集」,小甜甜當場嚇歪不停說:「你們怎麼可以找到(這一本)!」她承認當時真的太想進演藝圈,所以自費拍了一本,再寄給製作公司尋求出道機會,還曾想靠這本寫真參加《我猜》的夢幻國中美少女單元。結果小甜甜真的被錄取了,只是上的卻是《綜藝最愛憲》,「因為你們如花有陣子沒空!」被弄假成真當成「如花2.0」,從此踏上諧星之路。節目播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很佩服小甜甜的毅力,拿出來的不是黑歷史,是吃過那麼多苦的血淚史啊!」、「甜甜,你不用感到羞恥,你應該感到驕傲,現在的你真的變美很多!」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​圖/薔薔臉書「薔薔」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擁有豔麗火辣身材,說話風格辛辣總是引起關注,除公開表示「大麻真的沒什麼」,也坦承20歲就碰大麻,還自爆一夜情床伴達40多個,不過後來激動否認。她日前飛往歐洲旅行,已待了約1個月的時間,但今(26日)居然自爆「當地房東把我綁起來幫我按摩下體!」薔薔今天在臉書PO文感慨,近一個月來在歐洲時間過得真快,另外旅途中歐洲的瘋狂行為,雖急著想跟大家分享,卻又難以簡單交待,因此她只簡單透露,在當地一度不小心被性侵,「房東把我綁起來幫我按摩下體,玩到褲子不見」,清醒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「所有英國人被我嚇瘋,我自己都快被自己的瘋嚇死了,我到底還可以多瘋!」此外,薔薔透露,進出海關時一度遭拒絕入境,因為意外被當成人妖遣逃者,還被檢查了2次才順利通關。她最後表示,所有的旅行大小事,未來將會上傳影片,「告訴你們一切有多瘋,瘋到老是沒空edit影片!」▼薔薔身材姣好,作風相當大膽,擁有眾多粉絲。圖/薔薔臉書▼薔薔身材姣好,作風相當大膽,擁有眾多粉絲。圖/薔薔臉書​▼薔薔身材姣好,作風相當大膽,擁有眾多粉絲。圖/薔薔臉書▼薔薔身材姣好,作風相當大膽,擁有眾多粉絲。圖/薔薔臉書​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英國不好入境,我也被海關扣留七個小時才放行」、「妳一直在挑戰人生的極限,相信妳能找到答案」、「只有猛而已」、「真正的快樂勇者」。但更多網友擔心:「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?」、「瘋一樣的女子」、「早晚會出事吧」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薔薔坦言床伴有40多人,不過目前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男生都被嚇到,「可能覺得我太直接吧」、「跟對方談那兩、三個月(戀愛),然後發現對方下體小如蒜頭,還要跟他親什麼,就直接掰掰了吧」。不過新聞登出後,薔薔指報導被惡意剪輯,「40個?是要輪到民國幾年?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tjm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